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教科研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02

20211228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教科研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第四巡察组组长安进、副组长李红及第四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科研党总支书记郑洪成主持,教科研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安进代表第四巡察组反馈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情况,从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和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的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教科研党总支反馈了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强、党的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度不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够全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够深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巡视巡整改工作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加强党建研究,贯彻执行组织路线;增强主动意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郑洪成代表教科研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教科研党总支一定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的各项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党建和业务融合的问题;聚焦问题,全面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凝心聚力,积极转化巡整改的成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果转化为各部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在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总支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