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39

为跟踪了解我校毕业班留学生的学业和生活状况,做好2022届留学生毕业前各项工作,325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留学生座谈会,院长郑洪成、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22届在校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郑洪成对即将毕业的2022届留学生表示了祝贺,祝愿他们都能如愿继续深造学习或运用所学从事理想的工作,欢迎留学生在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李小霞对每位留学生目前的毕业资格审查情况作了反馈,提醒后进的留学生认真复习,利用补考和重修的机会通过课程考试,争取顺利毕业。

王碧君介绍了合作院校的“专转本”、“专升硕”项目,以及留学生相关的企业招聘信息,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应聘。

留学生们就考取HSK证书、继续深造学习、办理居留许可延期等提出疑问和咨询,老师们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最后,郑洪成提醒同学们关注毕业手续办理的流程,叮嘱大家备齐各种材料,以便顺利办理离校离境手续,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