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 深化校企合作 共育专业人才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87

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中特高”专业群的教育担当,自11月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陆续选派骨干教师赴印尼为蒙牛乳业集团印尼Yoyic公司员工长期开展汉语、英语、乳品生产技术、中国文化等方面的培训工作。

作为在食品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的院校和企业,今年10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蒙牛乳业集团印尼Yoyic公司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蒙牛Yoyic印尼培训学院揭牌仪式。根据协议,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将与Yoyic公司联合开展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创新采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同时,以双方共建的Yoyic印尼培训学院为合作平台,学院根据印尼Yoyic公司的需求,为中外员工提供个性化培训服务,定制培训内容和培训标准,通过在岗培训,实现公司中外员工的相互理解和高度融合,提升团队合作水平和公司管理效能。

培训工作开展前,学院严格选拔优秀骨干教师承担海外培训任务;校企联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培训日程,审定培训内容和培训标准,确定培训方式,以保证培训质量。蒙牛Yoyic公司高度重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和本次员工培训工作,希望通过培训有效提升自身国际化发展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1911/28/content_80942.html